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21歲 ---- 生日快樂?

還記得我21歲生日的那一年。
一心就想回家感謝父母的培養到成人的我!
我還送上我這生第一次的All Pass 成績,這是他們期盼已久的願望。
之前因為把計劃告訴了一個阿姨,她好心,想送我100元當生日禮物。
結果當晚讓我爸在街上責罵慘,說為啥貪人家的東西!
我真的控制不了,忍者...忍者...它還是...不停不停的流了下來了。
又委屈及丟臉。
更加不知如何面對他們。

爲了那一刻,我拒絕朋友對我深深的邀請。
爲了那一刻,我從依依不捨的地方趕回去不很愛的國家。
爲了那一刻,自己去買蛋糕,當做一個驚喜。
爲了那一刻...

我得不到他們的一聲稱讚和祝福。
我得不到我自己一直幻想出來的畫面。
我得不到他們的真誠認同。

這個生日 快樂嗎?
有眼淚的生日 快樂嗎?

眼淚 不是責怪父親的責駡。而是覺得爲什麽沒機會能有一個圓滿快樂的21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